2024-03-29

男子街頭路倒 警即時解危護送返家

▼員警趕赴現場並護送男子平安返家。(圖/屏東警分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日前天冷下探低溫,屏東分局民生所接獲通報,表示有男子路倒街頭,員警趕赴現場並護送男子平安返家。

民生所警員龔俊宇、許瑋斌於本(1)月16日6時許接獲110通報在屏東市中正路段有男子路倒,經警方趕赴現場,發現乙名男子跌坐於車道上,且一手扶在輪椅旁,為避免男子發生危險,員警先將渠攙扶至一旁,經了解蘇姓男子(年約45歲)平時為獨自一人居住於屏東市中正路段,早上起床出門散步,因行動不便故推著輪椅在路上行走,惟一不注意不慎跌坐於路上,無法自行爬起,所幸碰到員警熱心協助,以警用巡邏汽車攙扶男子上車,並將男子輪椅放至汽車後座,載送蘇姓男子返家,返家後男子一再向員警表達謝意,且對警方熱心助人及積極幫忙之舉,深表肯定與讚譽!

屏東警分局長劉清俊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也彰顯助人最樂精神!無私奉獻之精神為民稱許,不僅提昇警察優質形象,更能成為同仁效法之楷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