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欣屏天然氣公司寒冬送暖致贈慰問金 嘉惠屏東地區榮民眷

▼郝以知董事長特別於年節前夕,親蒞屏東縣榮服處致贈春節慰問金及福助金,提供本縣榮民眷最實質的後援及協助。(圖/欣屏天然氣提供)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春節將屆,欣屏天然氣公司郝以知董事長,今25日偕同蔡明樹經理,親至屏東榮民服務處致贈福助金及春節慰問金,並隨即在處長林志強的陪同下,至榮民李伯伯及榮眷張媽媽家中,送上對榮民眷的關懷與溫暖,並提前祝賀榮民前輩們佳節愉快,在時值寒冬的春節前夕備感溫馨。

林處長表示,感謝該公司長期以來,於每年三節提供福助金,今(110)年更加碼春節慰問金,適逢舊曆年即將到來,在這重要的節日中,欣屏天然氣公司仍不忘榮民無私為國奉獻的精神,感念長輩一生戎馬的付出,郝以知董事長特別於年節前夕,親蒞屏東縣榮服處致贈春節慰問金及福助金,提供本縣榮民眷最實質的後援及協助,在一波波的寒流中讓榮民長輩備感溫馨,屏東縣榮服處也將充分善用這份珍貴資源,也讓長輩享有最優質的服務照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