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把握年假尾聲 來與財神爺結緣・求得好財運!

屏東縣枋山五路財神廟

【記者范家豪/枋山報導】 屏東縣枋山五路財神廟是南台灣真正原始開基、也是南台灣奉有玉旨的正統五路財神廟,香火向來十分鼎盛,但最令人津津樂道的是祂天天發送白米救濟弱勢,此外,對於鄉轄內國小貧困學童皆供應營養午餐,且21年來如一日,初估慈善花費至少破2千多萬。

▲屏東縣枋山五路財神廟外觀。(圖/記者范家豪)

主任委員邱柄勝表示,如有人需要幫助,廟方就應該提供協助。在21年前他初當主委時,財神爺就託夢指示他要協助弱勢,且不是只有活動才伸出援手,而是得日日都行善,因此也就創下全台廟宇獨一無二全年365天發送白米濟弱勢的活動。

▲屏東縣枋山五路財神廟內殿。(圖/記者范家豪)

#服務項目:✔【現場打卡按讚粉絲團即送祈福卡壹張】,✔免費命理諮詢,✔與財神爺結緣借發財金,✔點燈(財庫、平安、光明、元辰、文昌、太歲燈),✔補財庫,✔財神爺招財錢母、祈福卡,✔虎爺偏財錢母。

▲五路財神廟可擲杯與財神爺結緣借發財金。(圖/記者范家豪)

您想要取個好的名字嗎?

命也好.運也好。寧為子女留佳名,不為子女留良田。賜予子女千金財。不如賜子女佳名。如您有名字不佳可至屏東枋山正統“五路財神廟“找姓名學老師.可完全免費幫您改個好名字。

▲屏東縣枋山五路財神廟內殿。(圖/記者范家豪)

您有事業,財運,感情等疑難問题嗎?

屏東枋山正統”五路財神廟”有多位奇人異士可完全免費幫您解開一切疑難問题。前來”五路財神廟打卡,還可完全免费拿到”財神爺”所賜之”招財錢母”及祈福卡。歡迎衆善信前來,一定會有讓您有異想不到的收獲喲。

▲五路財神廟有命理老師可完全免費幫您解開一切疑難問题。(圖/記者范家豪)

您想要有偏財運嗎?

屏東枋山正統”五路財神廟'”所供奉之”虎爺”是最多信衆前來求取偏財的廟宇。您不妨前來一試。說不定也可得到大筆的意外之財喲。主委邱炳勝歡迎眾善信過來泡茶坐坐。屏東枋山正統五路財神廟地址:屏東縣枋山鄉中山路三段38之8號電話:08-8761646;08-8761619

▲主任委員邱柄勝歡迎眾善信過來泡茶坐坐。(圖/記者范家豪)

連假已近尾聲!今天分享一個簡易財位示意圖,大家快來拜拜求招財錢母吧!

▲簡易財位示意圖。(圖/五路財神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