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屏東美術協會牛轉乾坤迎春揮毫送春聯活動 民眾熱烈參與

▼屏東美術協會迎春揮毫送春聯理事長鍾秀枝(前排中)與書畫家及貴賓合影。(圖/屏東美術協會)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 屏東美術協會、屏東縣議員陳揚、屏東市民代表李玉萍,今(23)日上午10時至12時在屏東市華山里萬福宮舉辦牛轉乾坤迎春揮毫送春聯活動,受到民眾的歡迎,踴躍持統一發票前往索取。

屏東美術協會理事長鍾秀枝表示,春聯揮毫活動除了她本人外,另邀請美術家屏東翠光畫會理事長邱山藤、屏東縣中國書法協會理事長李銘煌、林敬欽校長、林克嵩老師、李振芳校長、曾耀堂老師等名家熱心參與,拿到名家書寫春聯的民眾非常的高興而且非常滿意。

鄉親憑109年11、12及110年1份統一發票3張,即可兌換春聯,之後主辦單位將愛心發票贈屏東家扶中心做公益,理事長鍾秀枝感謝大家的參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