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屏東縣榮服處寒冬送暖 新春採果祖孫樂

▼參與活動合影。(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辦理寒冬送暖及遺孤活動,(1/22)日由余俊明總幹事帶領,偕同多位榮民及遺孤,前往榮民蕭成龍所經營的蔬果園,讓榮民接近田野,享受大自然陶冶。

▲蕭成龍摘果前解說。(圖/屏東榮服處)

蕭園長係憲兵中校退役,結束軍旅生涯後經營「成龍蔬果園」,種植天然有機養生蔬果;採果活動首先由其介紹種植小番茄農作技巧,並說明摘果方式,專業的解說讓參與者大開眼界。94歲何傑伯伯、86歲羅永昶伯伯、76歲李永南先生及國軍遺族徐〇雅兄弟姊妹等多人,都說今日是生平第一次採番茄,個個興奮開懷直稱這是人生重要的回憶;接近中午時刻,蕭園長特別安排在果園內吃道地的客家美濃粄條,不同的用餐體會,活動的安排,讓參與者感受到榮服處大家庭的溫馨。

▲國軍遺族摘果樂。(圖/屏東榮服處)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多元化照顧榮民眷,結合政府民間資源,兼顧物質精神層面,期望提供榮民眷更深入服務,更致力於創造「溫馨榮服處大家庭」。

▲榮服處致贈感謝狀。(圖/屏東榮服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