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屏東林管處副處長翁儷芯陞任林務局組長 遺缺由台東林管處秘書朱木生接任

▼林務局森林育樂組組長翁儷芯(中)與屏東林管處同仁合影。(圖/屏東林管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林務局屏東林區管理處副處長翁儷芯於110年1月22日陞任林務局森林育樂組組長,翁組長於108年7月22日接任屏東處副處長職務,1年半以來,對於各種困難及複雜的業務,均能以其專業,輔佐處長處置得宜,並指導同仁於專業業務上更加精進,尤其在森林育樂及保育相關業務更是不遺餘力,此次受長官提拔陞任林務局森林育樂組組長實至名歸。

▲屏東林區管理處新任副處長朱木生。(圖/屏東林管處)

新接任副處長朱木生,國立臺灣大學森林學系碩士,81年高考林業科及格,歷任台東林區管理處技正、主任、課長、秘書等職務。其在台東處任職期間,督導遊樂園區整建工程、林道改善工程、排除濫墾地占用及民防團隊防護團等業務,均有優異成績。相信朱副處長的到任,以他豐富的學經歷,定能發揮所長為屏東林管處,締造更優異的績效。

▲台東林管處處長吳昌祐(中)親自陪同屏東林管處副處長朱木生(右)上任。(圖/屏東林管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