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屏東縣文化資產維護學會 將協助內埔鄉公所編纂內埔鄉誌

▼屏東縣文化資產維護協會理事長曾喜城致力文化工作不遺餘力。(圖/記者廖銘瑞)

【記者廖銘瑞/內埔報導】 內埔鄉公所委託屏東縣文化資產維護學會編纂出版《內埔鄉志》的撰述工作,編纂團隊訂元月27日上午10時30分在鄉立圖書館召開說明會,並由鄉長鐘慶鎮頒發編纂委員聘書,鍾鄉長歡迎鄉內學術團體、民代、各村長等各界人士前往參加。

屏東縣文化資產維護學會理事長曾喜城,於民國68年起定居台北32年,在台北永春高中及台北教育學院任教,也曾參與寶島客家電台的設台與主持節目的工作,於2000年退休,回鄉做故鄉的文史工作。

頃受內埔鄉公所委託,學會正在執行《內埔鄉志》的撰述工作。為了做好鄉志,曾理事長也敬邀各位旅外鄉親於大年初三上午10時到內埔鄉公所中庭互道恭喜,吃童年的味緒米篩目,看歌舞表演,說如何做好鄉志,聽聽鄉親的高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