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警拾獲遺失皮夾 遊客大讚揪感心

▼吳姓失主領回遺矢物皮夾。(圖/里港分局)

【記者廖銘瑞/三地門報導】 里港分局三德檢查所巡佐黃源德日前擔服固檢勤務,拾獲遊客遺失皮夾,鍥而不捨輾轉查出失主身分,協助民眾尋回遺失皮夾,順利通知領回,熱心為民服務精神,深獲民眾讚許肯定。

日前午間三地門三德檢查所執勤員警黃源德眼尖發現所內飲水機旁地上掉落1個黑色皮夾,立即撿起查看,發現內有軍人身分證件及數千元現金,心想應該是辦理入山的民眾所遺失,心中一定很著急,故立即根據證件查出失主為1位吳姓遊客,並清查入山遊客登記資料,不到半個小時即與失主取得聯繫,吳姓遊客表示,可能是拿證件辦理入山登記時,不慎遺落,一時未察覺即騎車上山,到達霧臺後才發現皮夾遺失,已找尋許久,幸好警方即時拾獲,待遊客下山後警方與其當面清點無訛,發交領回,吳姓遊客感激地說員警服務品質迅速又有效率,真是讚。

里港分局長楊龍祥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巡佐黃源德勤務認真,積極協助民眾尋回失物,實為最佳典範,另外年關亦將到來,呼籲民眾出外遊玩應隨時注意保管隨身貴重物品,以免遺失,造成不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