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長治現場徵才活動」1/22長治鄉公所登場 24家廠商釋逾310個職缺

▼長治現場徵才活動」1/22於長治鄉公所登場。(圖/屏東就業中心)  

【記者范家豪/長治報導】 勞動部屏東就業中心將在1月22日(週五)上午9點至中午12點半,於長治鄉公所舉辦「長治現場徵才活動」,屆時有24家廠商釋出逾310個職缺,本次開出職類多元,甚至有月薪上看4萬3仟元的技術人員等,歡迎有就業需求、欲轉職的民眾踴躍到場,在過年前卡好職缺開心過好年。

屏東就業中心主任翁素足表示,即將迎向農曆新年,希望求職民眾可以透過中心的徵才活動,媒合找到適合的工作,牛轉乾坤過好年。此次徵才活動邀請的在地廠商包含:臺灣汎生製藥廠公司釋出品管檢驗人員等職缺;南部化成公司釋出機台操作員、品保人員等職缺;英凱國際公司釋出網路拍賣管理人員、日文儲備幹部、日文翻譯人員等職缺;聯發生物公司釋出業務推廣人員、品管檢驗人員等職缺。

▲「長治現場徵才活動」1/22於長治鄉公所登場。(圖/屏東就業中心)

另外,大江生醫公司還有釋出月薪逾3萬7仟元之生產作業員-標幹部,聯夏食品公司釋出月薪4萬元以上之食品技師,此外,鼎基先進材料公司則釋出月薪有機會達4萬3仟元之技術員等職缺。欲知活動詳情,歡迎撥打(08)7559955#218洽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