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瑪家警結合志工及陸議員 捐助物資暖呼呼

▼瑪家分駐所員警結合志工,及在地熱心的陸月嬌議員,前往轄區獨居長者及貧病家庭發放毛毯及乾糧等民生物資。(圖/內埔警分局提供)

【記者何勁陞/內埔報導】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霸王級寒流接連來襲,全臺各地皆呈現嚴寒天氣,尤其瑪家山區更是只有不到10度的低溫,對於弱勢家庭來說,可謂艱困的挑戰。為能使轄區弱勢家庭度過寒冬,瑪家分駐所員警結合志工,及在地熱心的陸月嬌議員,前往轄區獨居長者及貧病家庭發放毛毯及乾糧等民生物資,在酷寒嚴冬,注入一股暖流。

副所長連秋和、瑪家所警員陳仁傑勤務發掘民瘼及在地居民需求,結合志工,並邀請陸月嬌議員共襄盛舉,前往訪視轄區弱勢家庭發送物資,叮嚀寒流期間注意保暖,讓渠等備感窩心,並深獲部落族人們讚許,展現社會溫暖的一面。

內埔警分局長蔡耀順表示,對於瑪家所員警於寒冬中,能利用社會資源,結合地方善心人士辦理物資捐助,表示肯定。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