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派出所圍爐初體驗 屏警除夕一家親

▲郭分局長至長治分駐所轉發局長贈送紅包給林所長。(圖/屏東警分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農曆12月30日除夕夜,是家家戶戶團圓圍爐的日子,平日為事業、為學業北漂各地的「遊子遊女」利用春節返家團圓,除了探望家中長輩外,也跟兄弟姊妹、親朋好友團聚。但是有一群人為了能讓大家能夠順利返家團聚、讓大家安心過年而不能返家與親友團聚,仍在崗位上默默付出、在馬路上穿梭奔馳,守護民眾,而這群人就是我們辛苦的波力士大人。

▲郭分局長與民生及民和派出所的同仁團圓加菜圍爐。(圖/屏東警分局)

為感謝這些仍堅守崗位辛苦執勤的同仁,屏東警察分局長郭子弘在除夕夜特別與民生及民和派出所的同仁團圓加菜圍爐;剛從路口疏導交通、巡邏結束返回派出所的同仁看到一桌熱騰騰的年夜菜都感動得直呼實在是太暖心了,再看到分局長能親自到派出所來陪大家團圓過節,讓大家暖心又暖胃,又有了繼續為民眾服務的動力。

▲郭分局在除夕夜發放紅包給執勤同仁。(圖/屏東警分局)

郭分局長表示,警察同仁執勤不畏風雨、24小時全年無休,春節及燈會期間,勤業務相當繁重,同仁真的相當辛苦,尤其今年新到任的員警,第一次無法在除夕夜返家團圓,希望透過與同仁圍爐,讓同仁感覺分局是一個大家庭,我們都是一家人外,也讓同仁感受到濃濃的過年氣氛。

▲郭分局長與民生及民和派出所的同仁團圓加菜圍爐。(圖/屏東警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