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寒流襲台 仁武分局「護棗專案」啟動

▼夜晚員警不鬆懈共同守護大社棗子。(圖/仁武分局)  

【記者廖銘瑞/仁武報導】 高雄市大社區的蜜棗農曆春節(送禮)重要的伴手禮必備首選,市價每台斤300-350元不等,仁武分局轄內大社區農地種植蜜棗甚多,因近期寒流襲台,農民為一整年的心血,棗農冒著寒風守護果園,蔡分局長文峰體恤農民辛勞特指示規劃(巡邏兼守望)護棗勤務,不定時、不定點、不間斷巡邏來護棗,並結合當地協勤民力加強巡守,除提高見警率外,並積極遏止竊案及相關不法情事發生。

棗農劉先生表示,還好有警察來幫忙巡邏,一整夜看到有警車來,安心許多,巡邏車的警示燈光,彷彿夜間的光明燈,照亮守護農民的心血。相當有感,不管白天還是夜晚,警方均毫不鬆懈,共同守護大社棗子,棗農們肯定警察的辛勞,防制農產品竊盜案件發生,做好治安維護工作, 保障農民生命、財產安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