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推動大學社會責任-談推廣教育與產學合作之鏈結」 專題講座

▼美和科大舉辦「推動大學社會責任-談推廣教育與產學合作之鏈結」專題講座。(圖/美和科大)

【記者范家豪/內埔報導】 美和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為辦理「在地關懷」社會教育課程,培養在地民眾就業技能,並協助產業媒合優質人才,以「產學合作」深度與在地產業鏈結;於今15日上午9時至11時在美和科大GB105會議室舉辦「推動大學社會責任-談推廣教育與產學合作之鏈結」專題講座。

此次專題講座特邀請具有多年豐富教學及實務經驗的嶺東科技大學主任昝(ㄗㄢv)大偉蒞臨講授,昝老師目前任職於該校推廣教育部及兼職業訓練中心主任,單位曾榮獲TTQS評核金牌殊榮,對推廣法令熟稔,實務經驗豐富;深入淺出分享從事推廣教育的實際案例,相信學校同仁藉由這2小時的演講內容,必大幅提升專業知能,也對於日後處理相關業務上更能得心應手;另也對推廣教育中心推動善盡社會責任,有進一步了解及認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