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屏東西區扶輪社寒冬關懷 年終溫暖寒士心

▼屏東西區扶輪社前社長高日紳,13日也自掏腰包捐贈一份紅包。(圖/華山基金會提供)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寒士吃飽30」是人安.創世.華山基金會策略聯盟一年中最盛大的活動,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改變形式,以發送年禮的方式讓溫馨的活動持續下去。現場屏東西區扶輪社前社長高日紳,本是紅館老闆,每年屏東地區寒士吃飽30活動,皆是高師傅掌廚為寒士準備豐盛佳餚,受到疫情影響今年就此無法舉辦辦桌活動,聽聞基金會改變發送年禮方式,非常樂意為大眾介紹年禮中的八樣菜餚與一份紅包,並號召社會大眾支持「一個人的團圓飯」,讓窮苦人能在歲末寒冬飽餐一頓,感受社會溫情。

年關將近由於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影響全球經濟的關係,各地捐款也和天氣一樣冷颼颼,連續6年為屏東寒士尾牙掌杓的紅館高師傅,於(13)日到屏東平安站慰問關懷,期盼在這幾次寒流來襲,每位寒士都能度過酷冷的冬季,並且大家都能平平安安,高師傅也一同和站長發放愛心便當。接任屏東西區扶輪社前社長高日紳,13日也自掏腰包捐贈一份紅包,贊助人安基金會響應支持寒士吃飽30尾牙活動,呼籲社會大眾一起共襄善舉,傳愛千里。

人安基金會長期關懷街友、單親媽媽、失業待救助者等社會邊緣人,提供防飢、防病、防寒、工作轉介、三節關懷等服務。「第31屆寒士吃飽30」將於農曆年前發送2萬份年禮與應急紅包,盼社會大眾一同支持,助窮苦人過好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