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海青青弘會關懷獨老專案—屋瓦搖搖欲墬 開始動工了

▼青弘會理事長方華雄(右一)與善心人士慰問陳老先生。(圖/記者廖銘瑞)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 屏東市的獨居老人陳爺爺,由屏東青弘會接獲當地邱里長的通報這位陳爺爺獨居領有身心障礙手冊(重度)生活靠著政府身障補助下,本身低收無能為力修繕自己獨居多年,目前,屋頂瓦片搖搖欲墬用柱子努力在支撐住真的好危險。

就在今(12)日終於由青弘會志工們動工了, 理事長方華雄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方華雄說,寒冷的天讓獨老受盡風寒,但該會努力資源的籌湊下,與新生里辦公處等善心人士共同結合,這樣的資源連結是罕見難得溫暖。除此之外,寒冷的冬天裡獨老家是沒水塔及水的,更別說會有溫暖的熱水。

所以該會當務之急需要再協助裝設增置水塔及水塔施工費用。特別感謝:宜庭科技 Dynamic MOS Technology Co., Ltd.及新生里辦公室等善心人士,還有家具的部分感謝屏東58二手大賣場洪偉勳老闆大力支持,願意免費提供家具給這戶獨居老人,更謝謝華興水電邱信雄老闆贊助水塔及加壓馬達,還有善心人士邱倩卿小

姐贊助熱水器一台,非常感謝能來協助幫忙此專案。 房屋修繕其部分如下:(1)屋頂部分:屋頂前後破瓦片處理及拆除工程,搭上堅固的樑柱及新浪板工程, 使個案不再提心吊膽擔心屋頂破損隨時崩塌危險和漏水之苦。(2)屋內部分:將其除理掉雜物環境需整理。(3)增置水塔:裝設增置水塔及水塔施工費用,請大家持續支持該會獨居老人專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