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高市長韓國瑜 走訪內門發紅包

【記者何勁陞/高雄報導】 與在地鄉親分享過年的喜悅,高雄市長韓國瑜(2)日偕同民政局長曹桓榮前往內門南海紫竹寺、內門紫竹寺參香祈福,同時韓市長亦親自發送過年紅包,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諸事平安順利,高雄發大財!

高市長韓國瑜表示,好山好水的內門、旗山、美濃等地是高雄市的後花園,因此不破壞環境、維持當地自然、人文景觀,才能保有無窮無盡的財富;此外,韓國瑜也預估今年的高雄觀光人潮將大幅增長,懇請地方鄉親團結愛內門,對待外地遊客要保持和善的態度,和藹客氣,不論農產、美食、攤商小吃、各式服務等品質保證、價格公道才能讓觀光客再回訪。

▲韓市長亦親自發送過年紅包。 (圖/高雄市政府)

內門南海紫竹寺、內門紫竹寺皆為在地重要的信仰中心,現場民眾熱情踴躍,小朋友們也依序排隊領取,韓國瑜面帶微笑一一發送紅包,不時彎腰、蹲低摸摸孩童的頭說「新年快樂」,另也向百歲人瑞問候致意,祝福學業進步、身體健康,展現市長高度親和力,氣氛歡欣愉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