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岡山及橋頭區入夜接連2起火警 燒毀10多輛廢棄車

▼專門回收報廢汽機車的振鑫環保公司火警現場。(圖/記者廖銘瑞翻攝)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岡山區、橋頭區昨(4)日晚接連莫明發生火警,其中岡山一家專門回收報廢汽機車的振鑫環保公司,燒毀10多輛廢棄車輛,橋頭區火警也是燒毀廢棄車和雜物,所幸2起火警均無人員傷亡,起火原因均由火調科調查中。

高市消防局表示,昨天傍晚6點46分許接獲岡山區岡山北路振鑫環保公司火警報案,第五大隊長邱榮振立即率領岡山、路竹、彌陀、永安、梓官及阿蓮等分隊共16車35人前往搶救,抵達時發現10多輛廢棄車輛起火燃燒,熊熊火光濃煙密布,經佈線搶救, 7點21分控制火勢。

▲橋頭區海峰路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前往搶救。(圖/記者廖銘瑞翻攝)

另晚間7時橋頭區海峰路也發生火警,消防局出動橋頭、燕巢、楠梓、大社、新莊、仁武分隊17車32人前往搶救,8時火勢撲滅,無人受傷受困,所幸僅是燃燒雜物及1台廢棄車輛,虛驚一場,由於一晚兩場火警,實在不平靜,警方不排除是縱火釀禍,更要進一步鑑識釐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