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鄭麗宜老師畫作個展 屏東醫院二樓藝廊展出

▼屏東縣青溪新文藝學會理事長邱亮香向鄭麗宜道賀展出成功。(圖/記者廖銘瑞)    

【記者廖銘瑞/屏東報導】 屏東醫院為提供藝文服務讓病友及家屬調劑身心,於2樓廊道展出屏東縣青溪新文藝學會會員鄭麗宜油畫及水彩畫個展,主題是“微風起.春雨涓涓”24件作品件件佳作,展至3月31日止,歡迎民眾前往觀賞。

鄭麗宜是東方設計大學美工科畢業,民國64年開始參加水墨、山水及寫生等比賽,均入選並獲佳作、金牌及優選等,先後參加屏東縣後備指揮部大東藝廊、高雄文化中心、潮州鎮圖書館、屏東美術館及高雄市水筆仔藝術空間藝廊個展,展出成功。

鄭麗宜曾任東港海南畫會理事、屏東藝術與人文學會會員,目前是高雄南濤人體畫會、屏東縣青溪新文學會會員,曾參加高雄文化中心、高雄市議會、屏東美術館、屏東市公所多次聯展,作品普獲佳評。

她的作品描述者內心的真摯情感,擺脫傳統價值觀的束縛,以豐富的生活累積美感經驗,宛如詩人般優雅通透的氣質,完全純粹的心靈為生命創作,就像花朵初開的剎那綻放若華之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