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三民二分局陽明所警員陳勁翰 獲選109年全國績優警勤區

▼陽明派出所警員陳勁翰落實警勤區訪查獲劉局長頒獎。(圖/三民二分局)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察局三民第二分局陽明派出所警員陳勁翰平日深耕勤區,從接任警勤區以來就落實警勤區訪查,除了逐一訪視住戶、拜會地方仕紳、鄰里長,為民服務、關懷弱勢,還要掌握轄內治安顧慮人口的動態,以及整理書面資料等等,認真負責又老實的個性深獲里民及里長讚揚,里內大小事第一時間都是想到要跟管區反應。

所以從警2年多就從眾多同仁中脫穎而出,代表分局參與績優警勤區的選拔,最終榮獲警政署109年績優警勤區殊榮。

提到得獎感言,陳勁翰害羞的笑著說,親手從市警局局長劉柏良手中接過這個獎牌,感到十分榮幸,都是學長姐的經驗傳承,以及長官們的賞識及指導,才能讓他獲頒這個獎項,現在仍會繼續努力經營勤區,藉由警民合作、聯繫密切,才讓民眾能更加安居樂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