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年終歲末 潘縣長慰勞基層清潔隊員表達感謝之意

▲潘縣長致贈加菜慰勞金給公所清潔隊,以慰其辛勞。(圖/屏縣府環保局)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縣長潘孟安為感謝清潔隊員終年辛勞付出,肩負廢棄物清理回收及環境衛生維護工作,特地與環境保護局局長顏幸苑,於作1日上午一同前往屏東市、東港鎮及南州鄉等公所清潔隊作業地點為基層清潔人員打氣加油,並致贈加菜慰勞金,以慰其辛勞。

▲潘縣長致贈加菜慰勞金給公所清潔隊,以慰其辛勞。(圖/屏縣府環保局)

縣長表示,各鄉鎮市公所清潔隊員為全縣環境清潔維護工作,不畏惡臭艱辛的工作,平日主動積極維護縣民之環境衛生品質,讓縣民於平日及返鄉時有優質的環境品質;也在除夕及春節期間犧牲與家人團聚之時光,收集清運民眾產生之垃圾及巨大廢棄物,讓縣民有一個乾淨、清潔的新年。

此外,為因應2019台灣燈會的到來,屏東市、東港鎮及南州鄉等公所清潔隊,在年前年後更肩負了燈區的垃圾收運及環境清潔之任務,讓來自國內外觀賞台灣燈會的民眾,擁有乾淨整潔的優質環境,這種為民眾犧牲奉獻的精神令人相當感佩。

▲顏局長前往東港清潔隊作業地點為基層清潔人員打氣加油。(圖/屏縣府環保局)

農曆春節即將到來,縣長特別籲請各家戶清理居家環境,不要隨意丟棄垃圾,並請民眾共同維護環境清潔,從家家戶戶做好垃圾分類資源回收工作,不但能減輕清潔隊員的負擔,也能提高垃圾清運處理效率,共同維護整潔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