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當個快樂捐血人 屏東榮服處職員工聯合榮欣志工熱血分享愛

▼屏東榮服處職員工及榮欣志工響應捐血活動。(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因受疫情影響,全台血庫存量嚴重不足,為善盡關懷社會的責任,屏東縣榮民服務處林志強處長號召員工、榮欣志工、替代役男於109年12月24日到屏東捐血站挽袖捐熱血,一起做公益,宣揚「捐血一袋 救人一命」理念,做個快樂的捐血人,力挺公益,捐出熱血,分享生命,造福社會。

▲屏東榮服處林處長與同仁及榮欣志工參與捐血活動。(圖/屏東榮服處)

林志強處長以身作則、親自到場參與此次捐血活動,他表示:捐血是助人利己的善行義舉,也能為社會種下善良的種子,成為正向的力量,目前血庫安全儲備量不足,但醫療不能打烊,所以他特別邀請榮服處同仁熱烈響應捐血活動,用熱血分享「愛」,用愛與關懷展現社會共融的祥和風氣。

▲屏東榮服處替代役男 起做公益。(圖/屏東榮服處)

參與役男表示捐血不僅能補充台灣醫療用血維持在安全存量範圍,幫助有需要的病患,同時也能幫助自己促進血液循環,助人又益己。本次參與的同仁、榮欣志工及替代役男等十餘人均表示對於捐血助人感到很快樂,未來也會繼續參加公益捐血活動。

▲屏東榮服處榮欣志工及替代役男挽袖捐熱血。(圖/屏東榮服處)

本次捐血活動完成後,林處長對榮服處參與同仁、榮欣志工與替代役男表示感謝,呼籲榮服處員工熱情響應公益,寒冬送暖,傳遞愛心信念,能抛磚引玉讓更多人響應捐血,為每個待援的生命燃起重生興旺的力量。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