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台世展會烏克麗麗才藝班、經濟弱勢兒少展現自我 邀請您響應「紅包傳愛!

▼台世展會屏北中心烏克麗麗才藝班受邀參與屏東崙上教會聖誕晚會表演。(圖/台世展會)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台灣世界展望會為了幫助經濟弱勢家庭的孩子,在兒童至青少年階段的接軌過程中,建立自信心、觸發不同才藝潛能及發展,特別針對不同時期孩子的特質,規劃各樣的服務方案,以協助孩子發展潛力、從中獲得肯定;在這歲末年終之際,台灣世界展望會邀請各界愛心民眾在開心度過聖誕節的同時,也能關注身處經濟弱勢家庭的兒童,將愛心傳遞出去,響應「紅包傳愛!送孩子一份勇敢起飛的祝福」活動,送給孩子們一份愛的祝福,成為孩子們今年聖誕節最特別、最溫暖的聖誕老公公。

屏東縣台灣基督長老教會崙上教會於聖誕節前夕舉辦聖誕晚會,並邀請參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屏北中心烏克麗麗才藝班的受助兒童,帶來精彩的成果表演,透過兒童綜合才藝班的方案,幫助經濟弱勢家庭的兒童找到更多的自信心與成就感。自烏克麗麗才藝班開班第一年即參與課程的雙胞胎小蓁(化名)與小妤(化名),紛紛開心的表示:「從一開始不會彈奏烏克麗麗,經過老師的教導和不斷的練習,今天可以站上舞台表演烏克麗麗給媽媽還有大家聽,真的非常開心!」目前就讀國小四年級的沛沛(化名)也表示:「很謝謝有展望會社工老師的陪伴,也很謝謝資助人長期的幫助我,長大以後,我也要幫助像我一樣的小朋友,讓他們有機會學習喜歡的才藝活動。」

▲台世展會屏北中心烏克麗麗才藝班培養屏東經濟弱勢兒童學習一技之長。(圖/台世展會)

台灣世界展望會南區辦事處區處長林惠君表示,孩子們想要的幸福其實很簡單,擁有一個穩定受教育的機會,也能參與各項不同的綜合才藝活動,透過專業講師的指導,培養一技之長,啟發孩童適才適性的發展,提升他們的自信心,感謝屏東縣崙上教會提供一個表演舞台,給予孩子們展現自信的機會,期望能夠藉由孩子的成長,進而帶動家庭的轉變,為更多經濟弱勢家庭學子成就夢想!

▲台世展會屏北中心受助童小妤(左一)、小蓁(左二)及沛沛(右一)認真學習才藝,展現自我。(圖/台世展會)

台灣世界展望會邀請各界愛心人士加入「國內資助兒童計畫」,每月定期2,000元資助一名國內兒童,使他獲得教育支持等關懷;或送給孩子們一份紅包祝福,幫助孩子健康成長、安穩就學,讓家庭發展生計、擁有穩定收入。邀請您一同響應「紅包傳愛!送孩子一份勇敢起飛的祝福」活動,為孩子送出象徵助學、平安、健康與希望的紅包,投入國內貧童助學金、營養扶助金、特殊景況家庭扶助金,與弱勢家庭暨青少年培力發展工作,幫助身處弱勢環境中的兒童,仍有機會透過教育轉變自己與家庭的未來,看見未來的夢想與希望。更多「紅包傳愛!送孩子一份勇敢起飛的祝福」相關資訊請洽08-7370483轉87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