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寒冬送暖,華興行德 華興靈修中心捐贈白米,溫暖行德宮街友

▼華興靈修中心特別捐贈白米600公斤及水果6大箱,提供給街友使用。(圖/華興靈修中心)

【記者崔正雄/高雄報導】 冬令已至,寒雨陣陣,是街友難過的季節,卻也是用心見證滿滿暖流的時日。 位於三民區的行德宮,又名「遊民廟」,近年來,因每日提供街友食物等服務,成為三民區,乃至全高雄市區內有名的義廟,其善行廣為高雄人周知。華興靈修中心,有感於行德宮長年行善義舉,於12月23日下午至行德宮贈米600公斤,共襄盛舉,並期盼能以此拋磚引玉,在這寒冬時期,帶給在外遊民街友多一些溫暖。

華興靈修中心創立於民國72年,是一個很有善能量的團體,由師父徐浩城教導每位入門弟子自我修心養性,其修行由內而外,從心開始,改變自己,進而改變整體社會。靈修中心認為,社會的改變,需由我們自身先做好,再進一步由自己推廣到外面;這次的捐贈,也是靈修中心推廣其善行理念的最佳詮釋。

行德宮執行長林朝安長年行善不輟,並善於結合各方人士,將善心的捐贈,有效分發至有需要的人手中。此次,華興靈修中心特別捐贈白米600公斤及水果6大箱,提供給街友使用,期盼能夠在這冷凜的寒冬,為這一波受寒的心靈,帶來一份份的溫飽與祝福,也希望透過此次的活動,讓行德宮的義行,更能廣為人知,並期許有更多的資源湧入,一起為社會注入更多溫暖。華興靈修中心代表陳慶隆表示,社會上有能力的人很多,若是人人都能「己立而立人,己達而達人」,能夠盡己所能,照顧社會上需要關注的人群,一定能讓受助的街友在身心靈、甚至行為上都能夠成長,也會讓我們的社會更合諧、更和善。

此次捐贈儀式,由行德宮執行長林朝安與華興靈修中心高雄代表陳慶隆共同主持,三民區第二衛生所韓所長亦蒞場宣傳防疫。活動日期,恰逢聯合醫院及三民區第二衛生所,共同為街友施打流感疫苗,現場亦有薩克斯風的樂音幽揚,活動熱絡非常,政府民間齊力行德,著實為地方美談。溫馨的捐贈儀式也在大家的祝福當中,圓滿的結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