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榮服處舉辦百歲人瑞林鳴琴華誕 地方村里共見證

▼。榮服處準備蛋糕、鄉里代表準備壽桃、贈送祝壽紅包,大家高興的合唱生日快樂歌,一起為爺爺祝壽。(圖/屏東縣榮服處)

【記者何勁陞/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服處團隊18日 偕同枋山鄉秘書謝明顯及枋山鄉村村長何正光等前往共同為老榮民林鳴琴提前慶祝百歲華誕,林爺爺明日即將滿百歲,因這場枋山村唯一的百歲慶生會,讓靜謐的小漁村頓時熱鬧非凡,街坊鄰居也樂於沾染喜氣,大家共同見證並獻上祝福。

林爺爺民國10年12月19日生,平日與子女互動良好,身體保持盈泰健康,雖視力不是很好但不影響溝通,平時即以走路運動,寫一手好書法,偶爾至家門前日曬養身,在家人及看護人員的照顧下,飲食時不挑食,保持健康膚色;女兒透露父親年輕退伍後擔任教職,直到退休,她特感謝榮服處團隊及鄉公所代表和村長的蒞臨慶祝,讓父親感動興奮,非常愉悅。

總幹事代表頒贈總統壽屏、行政院院長壽屏、退輔會馮世寬主任委員頒贈金壽桃乙只、轉贈榮服處全體同仁祝壽賀卡,一起為林爺爺慶生;總幹事致詞時表示,林爺爺身體健朗、精神飽滿,平日愛護子女,締造幸福美滿的家庭。榮服處準備蛋糕、鄉里代表準備壽桃、贈送祝壽紅包,大家高興的合唱生日快樂歌,一起為爺爺祝壽,爺爺高興得合不攏嘴,溫馨洋溢整個會場,氣氛至為感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