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高雄港務警察總隊 舉辦旗津山海美景員工親子健行活動

▼高雄港務警察總隊今天在旗津海岸及旗后山,舉辦員工親子健行活動。(圖/高雄港務警察總隊)

【記者李舜田/高雄報導】 高雄港務警察總隊今天在旗津海岸及旗后山,舉辦員工親子健行活動,希望透過寓訓於樂,強化員警體能並增進家庭、親子關係,凝聚團隊向心力,建立警察新形象。

這次活動是於旗津貝殼館集合,活動開始由數名動漫公仔帶動進行暖身運動,隨後在林總隊長及警友會葉主委等長官鳴笛後出發,健行隊伍沿旗津海岸公園、海水浴場及星光隧道等處一覽旗津海岸風光,接續進入旗后山步道,遊覽旗津燈塔、旗后砲台等知名觀光景點,並登高遠眺高雄市港美景,全程約3.8公里,總計吸引同仁及員工眷屬約200餘人熱情報名參加。

高雄港務警察總隊表示,健行路線沿途不但可欣賞蔚藍的旗津海域,新鮮的空氣也讓同仁及眷屬的身心得到最大的紓解並達到促進親子和夫妻關係,以及凝聚團體向心力。

港務警察總隊總隊長林新晃表示,為慰勉同仁1年來的辛勞與眷屬們長期以來的付出與支持,特別在年終歲末之際,舉辦這次活動,希望今後同仁多利用休假時間,攜家帶眷走向戶外,從事休閒活動,有健康的身心,才能提供優質的警政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