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屏東榮服處 榮獲屏東縣政府109年度績優志工團隊獎

▼屏東榮服處榮獲屏東縣政府績優志工團隊獎甲等獎,縣長潘孟安(左3)與處長林志強(右3)及榮服處榮欣志工團隊合影。(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服處於國際志工日(12/5)受邀參加屏東縣政府「服務活化生命力、愛心溫暖屏東情」志願服務人員表揚活動,由處長率榮服處榮欣志工隊共5人出席,屏東縣榮服處榮欣志工隊是屏東縣政府祥和計畫第15隊志願服務團體,長期以來配合縣政府各項志願服務活動,保持密切聯繫,雙方互動良好,這次表揚活動由縣長潘孟安親臨主持,榮服處榮獲109年度績優志工團隊甲等獎,潘縣長感謝所有志工團隊專業服務及志工們以志願服務的熱忱精神貢獻社會,並祝福屏東約四萬名志工國際志工日快樂。

▲榮欣志工們在縣府椰林大道合影。(圖/屏東榮服處)

榮服處長林志強表示,肯定獲獎志工團隊,也期待引領更多有志參與服務榮民榮眷的人共同加入榮欣志工行列,共創「自助助人、互助共享」的社會;此外,輔導會與榮服處強調「資源共用」理念,為因應服務對象分散各地及偏遠鄉鎮,囿於工作人力不足,如能結合各地公、私部門機構及運用各地區志願服務人力,必能彌補強化訪視密度,這對於單身獨居或高危險群家庭的照護能力將有助提升;榮欣志工大隊長林昆明也說,歡迎更多朋友加入志願服務的行列,在個人能力範圍內為社會大眾盡一份心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