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眷村燈區佳評如潮 精彩表演邀您同歡

【記者范姜誼/屏東報導】 迎著晚風,漫步眷村燈區感受不一樣的年味!除了賞燈,每個週休精彩節目持續加碼,2月2、3日令人心醉神迷的爵士樂、熱情洋溢的中南美洲音樂,陪民眾共度最Fun的周末假日。

▲眷村燈區佳評如潮,精彩表演邀您同歡。(圖/屏東縣政府文化處)

勝利星村的眷村燈區從上週五1月25日起一連三天推出馬戲團、搖滾音樂及民歌之夜表演,場場爆滿,破萬人潮湧入,台上精彩演出,台下安可聲熱烈不斷,好吃又好玩的文創市集,攤位前大排長龍的盛況,讓眷村燈節愈夜愈熱鬧。

眷村燈區讓整個中山路、青島街洋溢著迎燈會、過新年的歡樂氛圍,從屏東火車站一路步行到崇仁眷村、孫立人行館青島書店、勝利眷村,眷舍工程藍晒圖區、<眷村、眷春>燈飾、燈箱展現剪紙之美,可愛Q版造型的眷村美食燈飾,也吸引高雄、台南等外縣市遊客造訪。

▲眷村燈區佳評如潮,精彩表演邀您同歡。(圖/屏東縣政府文化處)

文化處表示,眷村燈區延續表演節目熱潮,週週推出不同型態的演出,本週晚上7時30分邀請屏東太陽爵士樂團演繹各種風格的爵士樂、流行音樂;跨界叱咤流行、古典樂壇的OBOE王子蔡興國,來自南美洲的印加樂帶來浪漫神秘的民謠音樂、以及撩落樂團、陽光森巴樂舞團演出。陸續還有輕津三味線、世界溜溜球冠軍、屏潮新住民文化舞蹈團、銀閃閃歌舞團,陪伴民眾度過歡樂年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