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長治鄉公所與屏東縣若禾慈善協會及屏東市若禾中心 共同辦理關懷弱勢家庭

▼長治鄉公所舉辦關懷弱勢家庭活動。(圖/長治鄉公所)

【記者范家豪/長治報導】 為關懷鄉內弱勢家庭,屏東縣長治鄉公所與屏東縣若禾慈善協會及屏東市若禾中心於5日(六),在鄉公所合作辦理「關懷弱勢家庭活動」,活動內容為該會提供民生物資,針對鄉內弱勢家庭低收入戶及邊緣戶共計320戶,發放豐盛民生物資一份。

▲釋住持表示,該會宗旨為秉持佛陀慈悲,不捨人間苦難,適時施予急難救助以渡過難關。(圖/長治鄉公所)

鄉長古佳川致贈感謝狀各一面予該會及該中心,並表示,非常感謝該會理事長蕭碧蓮及若禾蓮寺住持釋心詮,帶領熱心的協會會員來到我們長治鄉發放物資,長治鄉有許多的弱勢家庭需要被關懷,謝謝蕭理事長及其會員不惜辛苦,發揮善心造福鄉民。

▲長治鄉公所舉辦關懷弱勢家庭活動。(圖/長治鄉公所)

住持釋心詮表示,該會宗旨為秉持佛陀慈悲,不捨人間苦難,適時施予急難救助以渡過難關。若禾慈善協會的善行是盡一分社會的力量,希望能拋磚引玉,使更多的慈善團體也能一起來關懷弱勢、幫助貧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