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

高雄海巡新戰力 統合岸海保家園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七巡防區指揮部新任主任新職介紹暨宣誓典禮。(圖/第七巡防區)

【記者何勁陞/高雄報導】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南部分署第七巡防區指揮部新任主任新職介紹暨宣誓典禮,於109年12月1日舉行,由海巡署南部分署許分署長靜芝主持,第七巡防區、高雄查緝隊、鳳山查緝隊、第五海巡隊及第五岸巡隊同仁與會觀禮,場面隆重端莊。

新任巡防區指揮部主任洪挬論,曾任科長、海巡隊副隊長及海巡隊隊長等重要職務,熟稔海巡任務,並具基層實務經驗,借重以往歷練所累積之經驗調任新職,秉持實事求是、崇法務實的作風,共同為社會治安盡心盡力。

海巡署第七巡防區表示:海巡執法立場不變,在此也提醒民眾,若有任何需援助之情事,皆可撥打海巡署「118」免費報案專線,本巡防區將秉持著熱誠的心,竭力為民眾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