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金豬報喜大吉大利新春活動 屏市台糖街2月2日至9日交管

【記者范姜誼/屏東報導】 屏東市公所舉辦「金豬報喜大吉大利新春活動」,將於2月2日至2月9日,在屏東市台糖街展開,為期8天的活動琳瑯滿目,有創新花燈、市集活動及新春晚會,2月2日(六)晚間7點30分舉行開幕啟燈儀式,周邊市集除了網羅各地方小吃、五花八門的親子互動遊戲,還有農特產品展售、街頭藝人表演,活動相當豐富,精彩可期。

引人注目的是,入口主燈設計「金豬報喜祈願隧道」,以可愛的粉紅豬做設計,接著重頭戲是包括屏東市以火車站及屏東猴作意象的花燈車,還有多部各鄉鎮特色花燈展示,以及「諸事大吉」的光環境佈置,由豬媽媽「吉祥」帶著家族成員「順心」、「平安」、「亨通」、「福氣」及「發大財」等五隻小豬「金豬報喜」,祝賀大家大吉大利,絕對是拍照打卡不能錯過的熱門景點。

▲屏東市2月2日(六)晚間7點30分舉行開幕啟燈儀式,周邊市集除了網羅各地方小吃、五花八門的親子互動遊戲,還有農特產品展售、街頭藝人表演。(圖/屏東市公所)

活動另一高潮是2月7日大年初三晚間7點熱力展開的晚會,將為屏東帶來祝福與滿滿的熱情,市公所特別邀請柔情女聲甲子慧及國民女神黃思婷、金曲樂團、屏東實力團體-黑旋風、高校女神-許維芳等眾多藝人,在新的一年與屏東市民一起嗨新年,熱鬧迎新春。

▲屏東市公所舉辦「金豬報喜大吉大利新春活動」,將於2月2日至2月9日,在屏東市台糖街展開,為期8天的活動琳瑯滿目。(圖/屏東市公所)

屏東市長林恊松誠摯邀請全國各地好友及屏東市民,在春節期間相約台糖街,一起賞花燈、逛市集、聽音樂,共度新春佳節、感受年節熱鬧氣氛。願大家在2019新的一年來屏東這個幸福南國感受滿滿的喜氣及好運並留下幸福美好的時刻!

▲屏東市公所舉辦「金豬報喜大吉大利新春活動」,賞花燈、逛市集、聽音樂,共度新春佳節、感受年節熱鬧氣氛。(圖/屏東市公所)

交通管制路線

日期:2019.02.02~2019.02.09(全天)

台糖街 道路封閉

台糖二街(近台糖街端) 路口封閉

台糖三街(近台糖街端) 路口管制

台糖八街(近台糖街端) 路口管制

日期:2019.02.07(新春晚會)

台糖街 道路封閉

台糖二街(近台糖街端) 路口封閉

台糖三街(近台糖街端) 路口封閉

台糖八街(近台糖街端) 路口封閉

汽、機車停車區

機車專用停車區:

台糖一街(近台糖街端)

汽車專用停車區:

廣東南路轉台糖三街(左側)

台糖八街與台糖一街交叉路口

攤商專用停車區:

台糖冰品店後方

▲屏東市公所舉辦「金豬報喜大吉大利新春活動」2月7日大年初三晚間7點熱力展開的晚會交通管制。(圖/屏東市公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