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大仁科大拜會屏東榮服處 擴展退除役官兵就學管道

▼林處長(右四)與郭校長(左四)等人合影。(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為擴展志願役退除役官兵就學管道,大仁科技大學校長郭代璜博士偕教務長等同仁,日前拜會屏東縣榮民服務處,雙方就志願役退除役官兵進修、訓練、推甄入學、厚植職場競爭力等議題進行交流,並洽談鏈結雙方資源、合作共享,確實加強輔導會就學、就業及職業訓練等各項補助措施成效。

郭校長表示,該校創辦於民國55年3月,以藥學為發展主軸的大仁藥學專科學校,88年8月改制為大仁技術學院,94年8月升格為大仁科技大學,自創校至今已有五十年的歷史,為順應國內邁入高齡社會之潮流發展,開展智能藥學,整合護理、社工、長照等相關系所,聚焦「健康促進、關懷服務」;另為深化與廣化寵物美容品牌,希望與不同業者合作,讓寵物不只侷限在貓與狗,藉由產學交流共同推廣「觀賞雞」,讓寵物美容市場更多元,該校於11月27日舉辦「全台第一屆觀賞雞交流活動」,藉以療癒心情,蓄積再出發之動力。

▲郭校長參觀榮服處就業站並檢視該校簡介。(圖/屏東榮服處)

處長林志強表示,榮服處積極促進退除役官兵的就學服務,提供進修教育名額、學雜費補助及就學補助獎勵等措施,協助榮民(眷)及二類官兵就學及職業訓練,而大仁科技大學的環境與職業安全衛生系、生命禮儀暨關懷事業系等系所,在未來職場上,甚有競爭力,希望學校也能在官網上設置退除役官兵專區,讓有需求的伙伴,可以迅速了解權益,相關問題也可致電該處就業站,將有專人為您熱忱服務。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