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潮州鎮文創市集暨音樂祭活動 人潮滿坑滿谷

▼民眾在「綠色隧道」逛市集,有140攤美食、文創、農產品等十分熱絡。(圖/記者廖銘瑞)    

【記者廖銘瑞/潮州報導】 屏東縣潮州鎮睽違三年的文創市集暨音樂祭活動,今(29)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在潮州鎮綠色隧道警政園區揭幕,包括綠色隧道及隔鄰免費開放的八大森林園區,可說人潮滾滾滿山滿谷,配合音樂表演場面十分熱絡。

屏東縣議員林郁虹服務處、屏東縣音樂交流協進會主辦,潮榮聯合診所等15單位協辦的文創市集暨音樂祭活動,欣逢星期假日,天氣十分晴朗 ,民眾帶家人一起到潮州泗林里8大森林樂園旁,被評選為世界百大樹廊的「綠色隧道」逛市集,共有140攤美食、文創、農產、二手小物,還有潮州分局、義消婦女隊等單位宣導及音樂祭歡喜登場。

大家欣賞戰鼓、在全中運、全民運動會勇奪金牌的武術小將表演及薩克斯風、小提琴演奏、看魔術、國標拉丁、民族舞蹈表演話劇、防火宣導有奬徵答,節目內容,精彩絕倫,縣議員林郁虹暨服務團隊全天候在場為大家服務。

八大森林樂園為配合這一項有意義的活動特別免費開放停車場及園區,供民眾及遊客自由活動,在園區泡茶聊天,小朋友嘻吸笑的聲音此起彼落,整個園區也充滿著一片歡樂聲。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