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加工區54週年慶 幸福園區員工親子健走樂活行

▼員工親子健走樂活行出發前合影。(圖/加工處)

【記者林常雄/高雄報導】 經濟部加工出口區管理處建成54週年之際,為鼓勵區內員工參與休閒活動及增進親子情誼,28日在高雄橋頭糖廠辦理幸福園區員工親子健走樂活行,活動開放1,200個名額供南部園區員工及眷屬免費報名參加。

 健走活動先由管理處能力培訓班—武術有氧班的學員帶領參與員工一同暖身,並由加工處副處長劉繼傳與貴賓一起鳴笛起走,現場也設置性別工作平等、工安、廉政等宣導攤位,在寓教於樂中達到政令宣導效果。橋頭糖廠劃分為糖廠古蹟群、文化創意聚落、鐵道景觀區、美食餐飲區、循環經濟發展區,健走路線規劃為3.8公里、約40分鐘,途中經過廠區的循環經濟展示館及特色展館,有興趣的員工可以逕行參觀。

▲武術有氧班的學員帶領參與員工一同暖身。(圖/加工處)

 加工處表示,健走是基本且安全的運動,希望藉由健走活動讓區內員工親子同行走出戶外、紓解生活壓力、為健康齊步走、形塑健康職場及營造優質幸福園區。為讓參與員工及眷屬能夠安心、開心參與,參加人員均須配合「防疫新生活運動」,於健走時全程佩戴口罩,活動時也落實保持社交距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