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美和科大發展學校特色 三系學以致用跨域共創雙贏

▼「三系學以致用跨域共創贏」活動啟動儀式。(圖/美和科大)

【記者范家豪/內埔報導】 美和科技大學進修部學生大多利用週末時間至校上課,犧牲假日與親平好友相聚時間。因此美和管理學院特於今28日假中庭廣場舉辦此活動。本次活動-「三系學以致用跨域共創贏」則由經管學院三系的系學會共同來舉辦。

▲結合資管實務優先特色且充滿科技感的VR體驗遊戲。(圖/美和科大)

此次活動目的,主要是讓進修部同學的親朋好友能夠與他們一起到學校來,可以在追求學位時,也兼顧與家人相聚時間,都能沐浴校園氛圍中。

▲文創系充滿文藝氣息的手作活動。(圖/美和科大)

除此之外,這項連辦兩屆的活動,還可以連結進修部學生家人間關係、增進進修部學生與日間學生的凝聚力,及讓進修部學生了解三系日間部學生的實作成果,使同學對所學內容更近一步了解。

▲企管系的桌遊行銷闖關遊戲。(圖/美和科大)

活動從中午開始,有結合資管實務優先特色且充滿科技感的VR體驗遊戲、企管系的桌遊行銷闖關遊戲,以及文創系充滿文藝氣息的手作活動。

▲馬賽克杯墊手作體驗材料。(圖/美和科大)

本次活動由經管學院主導,所有活動事宜均是由學生共同籌備、完成,充分展現本院學生除了擁有專業力、實作力、執行力、溝通力外,更具備領導統籌能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