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最強姐妹淘! 龍千玉與張秀卿女女對《你有我 我有你》

▼最強姐妹淘!龍千玉與張秀卿(圖/豪記唱片)

【記者宋祥霖/台北報導】 龍千玉新歌張秀卿幫腔,嗨翻錄音室!台語天后龍千玉推出新專輯《出嫁》,新歌「你有我、我有你」找來相識25年的好姐妹張秀卿對唱,兩人好交情,趁製作人有事請假,張秀卿自告奮勇包下錄音室,充當製作人,女兒林莉擔任合音,讓龍千玉直笑說:張秀卿創意火力全開,一口氣錄唱饒舌與舞曲等數個版本,讓我大開眼界,只是前衛的新歌送回唱片公司,老闆幽默回:這樣婆媽粉絲會被嚇到啦!

而難得兩人對唱,龍千玉表示新歌洋溢著勵志氣息,很像我們姐妹倆的人生,曲折多變,記得多年前我們同台演出,張秀卿為了讓我能順利趕上遊輪秀,而犧牲自己的演出,至今讓我仍感恩於心,而近日忙著減重,難得現身,張秀卿則打趣說拍新歌MV,對比龍千玉的纖細身形,豐腴的我甘願開心的站在龍千玉的身後,當背後靈入鏡。

台語天后龍千玉推出新專輯《出嫁》!新歌「你有我 我有你」找來好姐妹金曲歌后張秀卿對唱,新歌洋溢著勵志氣息,曲風陽光輕快,龍千玉表示新歌十分吻合我姐妹倆的人生,曲折多變,因此我們唱得十分有感,難得合作,張秀卿說多年前我們曾對唱失戀情歌,而此次則是充滿陽光的氛圍,很對我的胃口啦!

提到新歌「你有我 我有你」,龍千玉說歌名改了多次,終於定案,充滿陽光的氣息,讓我馬上想到好姐妹張秀卿,立即邀約女女對唱,為了要求完美,張秀卿進錄音室3次,還貼心的當開心果逗我笑,還熱心的跟編曲說:該曲要角逐金曲獎,務必要花心思,感覺在製作她的專輯,這番盛情,讓我很感動,而新歌錄音當天,製作人臨時有事請假,原本想說就休息一天好了,但張秀卿十分積極的表示沒關係我們可以自己錄製完成,只見張秀卿帶著大堆美食,包下錄音室,愛女林莉則當合音,我們就在錄音室邊演唱邊喝下午茶,張秀卿則創意火力全開,拉著愛女演唱嘻哈、輕搖滾與舞曲等多個版本,讓我感到超新鮮的,開心融入其中,就這樣的嗨唱一下午,但當前衛十足的版本送回唱片公司,老闆則幽默的回:婆媽粉絲鐵定會被嚇到啦! 

而拍新歌「你有我 我有你」MV,近日正在與減重奮戰的張秀卿難得現身,張秀卿則笑說:龍千玉纖細的身形與我的豐潤體態,形成強烈對比,導演為了雕塑身形,還刻意的取景張秀卿在鏡中的角度,達到瘦身視覺效果,而兩人同框對唱時,導演只好再請我當背後靈的躲在龍千玉身後入鏡,這次為了好姐妹,當背後靈很值得啦! 

提到兩人的好交情,龍千玉表示:想到我們認識四分之一的世紀耶,一直以來張秀卿總會適時給我陽光,溫暖著我,多年前老爸逝世,他在南部演出後仍開車北上探望,讓我感恩在心,張秀卿則說老媽住院時到告別式,龍千玉始終在我身邊,讓我傷痛的心得到慰藉,她就像是鎮定劑般,平復著我。

而龍千玉並說,有年尾牙秀,我們倆都被受邀同場演出,但碰巧的是我們當天行程都爆滿,對於第一場的演出都有著不能有被耽誤的壓力,因此主辦人都個別的答應,要讓我們唱第一個,好再各自趕場,只是到了現場,主辦人卻人間蒸發,讓我們姐妹在後台焦急的哭成一團,因為我要趕著上船演唱,真的趕不及了,最後張秀卿則大氣的相讓,讓我第一個出場演唱,得以順利趕場,但事後才得知,因為禮讓我,害張秀卿的下一個演出因交通堵塞大遲到,趕到時活動已結束,讓我一直記掛心中,對此張秀卿則淡然笑答:我們是好姐妹,本來就該互相的,因為龍姐是郵輪秀,船是不等人的,只是沒想到當天陸上交通大爆塞,感謝廠商的體諒,沒要我賠償損失!而情比姐妹深,張秀卿笑說龍千玉的冷靜沉著是我的鎮定劑,而龍千玉則打趣說張秀卿的樂觀活潑是我的維他命,我們注定要相依相隨的當好姐妹一輩子。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