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回顧報導]◆2010年旗山醫院60週年慶活動成功圓滿 醫護水準大進步

▼旗山醫院院長鄭舜平主持[震波碎sui石&洗腎]中心落成儀式。

【記者廖金明/旗山報導】  旗山醫院成立到分已id經有一甲子60年了neˇ,院方為了ieˇ慶祝[旗山醫院]介成長與進步,特別舉辦[守護山城一甲子]介60週年慶,對本(11)月初二~五,舉辦一系ne列介活動來慶祝,每一個活動都係人潮相當多,在這個活動中使得大家來知得dedˋ旗山醫院碓實有大腳步介ve進步,分旗山地區就近九鄉鎮介ne眾鄉親有所方便就近就醫。

在昨coˊ(11/5)日係週年慶最後的ve一日,同日又舉辦[震波碎石&洗腎]中心落成siinˇ的ne儀式,衛生署張副署長,高雄縣衛生局局長,立委鍾紹和夫人等等眾多[高賓貴客]蒞臨恭賀與指導,再加上旗山醫院[客語醫護客語課程]學員表演[阿三嫂供細人仔]歌劇,旗山[快樂媽媽土風舞隊]表演以[細妹仔恁anˋ靚]做舞曲,以及kib[高美醫專]學生介高水準才藝表演,使得旗山醫院院慶達到高度的成功圓滿,可以講得係相當登珍的ne院慶!   

在昨coˊ(11/5)日舉辦[震波碎石&洗腎]中心落成siinˇ介儀式中,旗山醫院院長鄭舜平致詞時表示:旗山醫院在這擺有[甲仙大地動]&[沙士疫情介控制]等等展現了地方醫院介重要性,也考驗到旗山醫院介醫師與護理群,都有高度介應變能力與智慧。旗山醫院院長鄭舜平在致詞時一再表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介ie道理,中央恁重視旗山醫院,增加旗山醫院恁多科學醫療介ve儀器設備,這就可證明中央有相當關心照顧旗山地區九鄉鎮眾親百姓介nge有力證明,這下旗山醫院介醫療護理與設備等等方面有恁好又大介進步,就係造福旗山地區介好機會,本院同仁一定會煞sadˋ猛mangˊ來拼bia,創造高度績效介醫院。   

在[震波碎sui石&洗腎]中心落成siinˇ介儀式中,衛生署張副署長也當認真的ne講:旗山醫院由院長鄭舜平接掌以來,對地方百姓與中央單位都有密切的le配合與認真執行,致使旗山醫院院務有明顯大步介進步,像今晡日介[震波碎石&洗腎]中心落成啟用,對旗山地區有相當大介幫忙,講到[洗腎]方面政府花了論百億介資金來照顧[腰仔veˋ病]介nge患者,旗山醫院負有[防患&治療]義務介ve醫院,責任相當重。立法鍾紹和夫人在致詞時也一再稱說sodˋ旗山醫院介進步講:立委鍾紹和為民服務恁久以來,都罕honˋ得有人拜託住院病床介nge問題,最近有人到服務處要求[住院病床介問題],由此可見旗山醫院有相當進步介所在,故所[住院病床]唔罅la,這點也拜託衛生署張副署長加強支援旗山醫院。   

在[震波碎sui石&洗腎]中心落成siinˇ介儀式後,有[旗山醫院[客語醫護客語課程]學員院慶表演[阿三嫂供細人仔]歌劇,旗山[快樂媽媽土風舞隊]表演以[細妹仔恁anˋ靚]做舞曲,以及kip[高美醫專]學生介高水準才藝表演,使得旗山醫院院慶達到高度介成功圓滿,尤其衛生署張副署長特別留下十五分鐘來欣賞旗山醫院[客語醫護客語課程]學員表演[阿三嫂供細人仔]歌劇,看到doˋ時笑到do嘴合唔揫qiuˊ(合不攏)!同時知得旗山醫院有重視客家語言介運用服務(客語[愛的播報]&[客語醫護客語課程]介推廣),更至滿意服務水準介提高相當有幫助!

◆旗山醫院[客語醫護客語課程]學員表演[阿三嫂供giung細人仔]歌劇:
敬請點閱youtube→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859498640736268&id=100000285108560
——-

1▲旗山醫院院長鄭舜平(左一)率隊迎接長官貴賓蒞臨

2▲旗山醫院院長鄭舜平主持[震波碎sui石&洗腎]中心落成儀式

3▲衛生署張副署長慶賀致詞

4▲旗山醫院[震波碎sui石&洗腎]中心落成儀式貴客滿堂祝賀

5▲衛生署張副署長與旗山醫院績優醫生護士員工合照(99/11/5)

6▲衛生署張副署長與旗山醫院全體醫生護士員工合照(99/11/5)

7▲旗山醫院客語[愛的播報]&[醫護客語課程]策劃主持人林湲ianˇ瑩inˇ(前)

8▲旗山醫院客語[醫護客語課程]學員院慶表演[阿三嫂供細人仔]歌劇

9▲阿三嫂痛啊nga緊呻cenˊ喊唔敢!阿三哥:前兩胎伊也共樣呻這句話!

10▲阿三嫂擐kuan大肚介造型,準備戲弄全場貴賓觀眾

11▲阿三哥(鍾菁芮飾),医生傅金喜老師(旗山農校退休)飾:麼magˋ介吾ngaˊ婦人家供介有湊deu(鬥)柄介喲!哈哈哈哈!

12▲衛生署張副署長(右中)看到doˋ笑到do嘴合唔揫qiuˊ(合不攏) !

13▲立法鍾紹和夫人(左一)[醫護客語]學員共下演唱[客家本色]

14▲衛生署張副署長(中)看到doˋ表演登珍合影鼓勵

15▲鄭副院長與[高美醫專]才藝表演合照

16▲旗山[快樂媽媽土風舞隊]表演以[細妹仔恁anˋ靚]做舞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