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獲報校園附近的槍彈情資 警方不敢大意

▼警方趁華男從屋內走出欲前往開車之際,將之逮捕,起獲2把獵槍及子彈數發。(圖/內埔警分局)

【記者范家豪/內埔報導】 內埔警分局龍泉所獲報,內埔鄉一名華姓男子(54歲)私藏槍械於原勝路的出租屋內,由於情資顯示藏匿的出租屋鄰近某國小,該分局不敢大意,經連日埋伏跟監,聲請搜索票,順利將該男查緝到案,起獲2把獵槍及子彈數發,全案依法偵辦,並釐清該嫌是否涉及其他刑案。

校園安全維護是當前重要警務工作項目,尤其校園周邊道路為學校建構之安全走廊,治安工作更為重中之重。蔡分局長得知藏匿槍械之租賃處在學校對面,謹慎的指示偵查隊及龍泉所組成專案小組,專案小組經多日行動蒐證,掌握華男生活作息、行蹤及代步工具,趁華男從屋內走出欲前往開車之際,將之逮捕,起獲2把獵槍及子彈數發。

▲警方趁華男從屋內走出欲前往開車之際,將之逮捕,起獲2把獵槍及子彈數發。(圖/內埔警分局)

蔡分局長肯定員警在案件的查緝上能事先蒐報完整,並弭禍於無形,持續要求員警加強各級學校周邊巡邏、守望之安全維護工作;同時呼籲民眾勇於檢舉犯罪,共同打造校園安全走廊,維護學生安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