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中鋼運通員工登柴山已失聯6天 軍警持續搜尋中

▼高雄市防災協會人員正全力搜尋中。(圖/記者廖銘瑞翻攝)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中鋼運通的傅姓員工17日下午3時許獨自走入高雄柴山,卻傳出失聯,警消隔兩天接獲報案後,高雄市消防局、壽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軍方都持續派人共76人擴大搜山,由於他沒有發出求救訊號,目前調閱監視器僅能確認從中山大學文學院進入登山, 並於柴山登山口由監視器拍下失聯者最後的身影 。

▲高雄市防災協會人員正全力搜尋中。(圖/記者廖銘瑞翻攝)   

中鋼運通表示,登山失聯的是公司的安全衛生室傅主任(63歲),為中鋼運通資深員工,平常都是騎單車上下班,很注重養生,11月17日參加完工會的聚會活動,跟同仁說想稍微走一下,所以往柴山登山口走去,不料卻人間蒸發,同仁聽到他失聯的消息都非常擔心,家屬也希望能趕快找到安全回家。

▲高雄市防災協會人員正全力搜尋中。(圖/記者廖銘瑞翻攝)   

壽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指出,傅姓男子在11月17日下午3時許,從中山大學文學院進入柴山,之後便沒有音訊,警消19日接獲通報後與高雄市防災協會人員及搜救犬展開聯合搜救,因他獨自1人、沒求救訊號,僅能確認登山入口點,搜救人員現針對中山大學文學院往少女坡的途中擴大搜山,搜救上比較困難,但沒有放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