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樸實柑味 –柑橘、麥方 好食光國產柑橘行銷推廣記者會

▼樸實柑味-柑橘、麥方、好食光行銷記者會。(圖/記者楊賢明)

【記者楊賢明/台中報導】 每年進入冬季為中台灣優質柑橘的產季,為預告國產柑橘上市推廣給在地民眾,合樸農學市集以及三小市集,結合第12屆全國農夫市集研討會於豐泰文教基金會,共同舉辦本次國產柑橘行銷記者會,特別邀請冠軍麵包-吳寶春師傅以及冠軍果醬好食光keya Jam蒞臨現場,共同就國產溯源履歷柑橘的應用,開創新的產業契機。特此於11/20日上午10:30在豐泰文教基金會綠園區舉辦本次樸實柑味-柑橘。麥方。好食光行銷記者會。

           冠軍大師來指導,介紹溯源柑橘品項新吃法
在這次記者會活動現場,特別邀請冠軍麵包達人吳寶春師傅,就國產柑橘開發新產品,將國產柑橘帶入手做烘焙,推出橘皮乳酪麵包,為即將到來的柑橘盛產季節揭開序幕,而在溯源柑橘的加工應用,特別邀請另外一位冠軍果醬達人柯亞來到現場,教導大家如何用運國產柑橘果醬製作柑橘風味品嘗,將國產柑橘的酸香與甜美完整演繹,與民眾分享國產柑橘應用方法,擴大市場需求。

       全國農學市集夥伴齊聚,共同討論國產柑橘應用
在本次活動現場,結合第十二屆全國農學市集論壇,共同以食品加工為探討主題,採用國產溯源柑橘進行手作用品開發,合樸農學市集創辦人陳孟凱老師提到,國產柑橘整顆都是寶,從橘皮到果肉,都有其不同的產品特性,鼓勵大家在品嘗完後亦可透過簡易手作把吃完的橘皮製作成精油與清潔劑,沒有吃完的柑橘則可以製作成果醬,以及果醋,搭配果汁亦可做成各式點心,多種吃法,豐富您的味蕾。三小市集創辦人李宜倩提出,通過產銷履歷認證優質的國產柑橘,每顆都有身分證,沒有農藥殘留,在料理應用的層面更為寬廣,尤其在盛產季來臨的同時,甜美酸香的國產柑橘便宜又好吃,希望大家可以到我們市集走走,了解農夫生產的理念,或是到市場超商購買,一起用行動支持國產柑橘。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