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枋寮警友辦事處春節 巡迴慰問溫暖枋警心

【記者廖銘瑞/枋寮報導】 108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於1月28日起跑,屏東縣警察之友會枋寮辦事處主任蔡清涼與榮譽主任葉金號特地至枋寮分局各組、所、隊、中心,親自發放慰問禮盒及慰問金給在第一線守護治安的警察同仁,為員警們加油打氣,讓員警直呼好窩心。

蔡清涼主任平時極為關心枋寮地區居民的生活,而他相信唯有員警得到良好的照顧,才能更加盡心的服務民眾,所以不遺餘力的支持警察工作,使警方有著堅強的後盾而無後顧之憂。春節即將到來,蔡主任體恤堅守崗位又無法回家過年的警察同仁,特別準備了禮品及慰問金,不辭路途遙遠地與分局長蔡進明一同走訪枋寮分局轄內13個派出所及內勤各單位一一發放予員警們,讓大家士氣大增。

分局長蔡進明表示,感謝蔡主任及枋寮警友辦事處顧問團隊對警察工作的大力支持,枋寮分局全體同仁會加倍用心為民眾服務,守護轄區治安,讓民眾平安快樂過春節。

▲屏東縣警察之友會枋寮辦事處主任蔡清涼親自發放慰問禮盒及慰問金給在第一線守護治安的警察同仁。(圖/枋寮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