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

屏東榮服處團隊 慶賀101歲人瑞康思根爺爺華誕

▼榮服處慶賀101歲人瑞康思根爺爺華誕。(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內埔報導】 101歲人瑞康思根爺爺昨(20)日過生日,屏東縣榮民服務處副處長劉曉明偕同服務組柯長榮組長、責任區輔導員施啟東及工作伙伴前往為爺爺表達祝賀,爺爺長女康屏芳、次女康汝蘭、次子康萬全、女婿及以前眷村晚輩等,共同為爺爺101歲壽辰獻上真誠祝福;縣議員唐玉琴蒞臨與會祝壽,一行人齊聚一堂歡度溫馨的慶生會。

劉副處長表示,康爺爺空軍士官長退役,年輕時保國衛民參加對日抗戰,榮服處於104年代表總統頒贈「對日抗戰勝利70週年紀念獎章,表彰戰功」。長女康屏芳代表家屬致詞時,哽咽的感謝榮服處平日之服務照顧及辦理慶生會事宜,看見父親歡笑的當壽星,家人都非常高興。平時看護會帶爺爺至附近公園休憩,健康狀況良好,家人感情和睦,兄弟姊妹間相互扶持,皆一致肯定政府對退伍軍人的照顧作為。

慶生會唐玉琴議員及市代會蕭國亮主席各致送36顆壽桃,榮服務準備蛋糕,家屬請吃壽麵、水果,蕭主席雖因定期會無法前來,也誠心以電話表達祝賀。康爺爺看見親朋好友齊聚歡樂,內心湧起陣陣的歲月漣漪,他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福壽綿綿。副處長劉曉明感謝大家的同心協力,也期許勉勵榮服處團隊保持精進的服務工作,全體在依依不捨中,祝福爺爺萬壽平安,預約年年慶生會再相聚。

▲榮服處專員孫慶祥拜會徵才廠商(圖/屏東榮服處)

    屏東就業服務中心徵才活動 屏東榮服處派員現場協助諮詢

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屏東就業服務中心於本(11/20)日上午9時至12時30分,在內埔鄉立圖書館,辦理該中心今年最後一場徵才媒合活動,屏東縣榮服處指派就業站、社區志願服務組長及榮欣志工多人,在現場協助就業媒合及業務諮詢事宜。此次活動共邀請22家廠商參與,包括鋇泰電子陶瓷公司、南部化成公司、強匠冷凍食品公司等知名企業,釋出294個職缺;時值防疫期間,為避免傳染風險,與會人員均全程配戴口罩及量測體溫。

榮服處就業站同仁於活動會場,拜會多家廠商,交換工作經驗,並協請日後有適當職缺,優先與榮服處聯繫,讓轄內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享受多元而全面的就業輔導服務。

屏東縣榮服處表示,活動期間,該處同仁針對輔導會就學、就業及職訓等服務工作,向求職退除役官兵進行權益說明,並陪同參加面試,希望現場的榮(眷)民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均能覓得合宜工作,順利投入職場,穩定就業,安定生活。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