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屏東郵局「關懷弱勢偏鄉兒童」 捐贈活動

▼屏東郵局「關懷弱勢偏鄉兒童」捐贈活動。 (圖/屏東郵局 )

【記者宋祥霖/屏東報導】 屏東郵局為傳達郵政愛心與關懷的溫暖形象,並配合中華郵政工會、中華郵政工會屏東分會及中華郵政協會關懷偏鄉弱勢活動。特於109年11月20日在屏東縣新埤鄉萬隆國小舉辦「關懷弱勢偏鄉國小」捐贈活動。

本次活動中華郵政工會及郵政協會為萬隆國小全校學生重新製作新款運動制服、中華郵政工會屏東分會及屏東郵局分別贈送背心及書包予全校師生。此次活動藉由中華郵政工會屏東分會的牽線,使本公司各單位能幫助屏東縣的偏鄉孩童,全校師生皆充滿感恩,謝謝中華郵政的善心。

屏東郵局局長梁麗妍表示,中華郵政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推廣公益活動不遺餘力,更期望拋磚引玉喚起社會對偏鄉弱勢學童之重視,共同營造愛與祥和的社會環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