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虛驚一場.蛇主人車禍 警徒手抓蛇送還

▼駕駛所養的寵物蛇因車禍跑出來。(圖/記者廖銘瑞翻攝)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三民第二分局民族路派出所日前早上接獲民眾報案,稱覺民路與平等路口發生交通事故,於現場處理時竟發現有一條小蛇,殊不知竟是車禍駕駛養的寵物蛇。

警方抵達現場,見騎士林先生(77年次)倒地,警方先將傷者扶起並由救護車送往高診治,身體捲曲躲在散落物中,現場處理員警及民眾都愣住了,所幸經查為車禍駕駛所養的寵物蛇,晃晃,殊不知途中發生交通事故,還好路過的下班員警黃柏綸伸手相救,徒手將蛇放進透明盒後還給在場的駕駛友人,結束這場驚魂。

警方表示,面對民眾來所請求協助,警方本持著為民服務的精神,只要在能力範圍之內都會盡全力去幫忙,讓民眾能感受到警方為民服務的熱忱與用心,同時,也希望民眾對於警方的協助能給予肯定與稱讚,便是對警察最棒的支持與鼓勵。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