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前鎮區前進幸福 單車漫遊前鎮趣

▼前鎮區109年自行車活動參與民眾在出發點準備起跑。(圖/記者林常雄)

【記者林常雄/前鎮報導】 前鎮區109年自行車活動「前進幸福-單車ing」14日上午於時代大道活力登場,由高雄市政府民政局長閻青智、區長李幸娟、立法委員賴瑞隆、高雄市議會議長曾麗燕、市議員林宛蓉、市議員鄭光峰、市議員陳致中、在地里長以及活動代言人-江志豐帶領近兩千名民眾一同騎乘單車,伴隨秋風吹拂漫遊前鎮。

單車漫遊為每年前鎮區自行車活動重頭戲外,今年從開場活動便精彩不斷,由青春活力花式獨輪車表演揭開活動序幕,接下來更有本次活動代言人-江志豐與民眾一同騎單車悠遊前鎮各個美麗景點,並帶來首首金曲,讓現場民眾聽得如癡如醉。活動現場也邀請到氣球達人帶來魔術氣球秀,與民眾近距離互動,為活動增添歡樂氣氛。

▲前鎮區109年自行車活動 前進幸福啟動儀式。(圖/記者林常雄)

今年會場周邊設有宣導市集、趣味活動、拍照打卡區,讓完成騎乘的民眾能有滿滿的參與感。為加深民眾對前鎮這塊土地的認識,並提倡節能環保意識,今年首屆辦理「創意騎跡擂台賽」,邀請民眾發揮創意,為自己加工設計獨特、有創意且帶有前鎮元素的自行車與服裝,並充分運用節能減碳、環保的概念來製作,點亮前鎮的美。

高雄市政府民政局長閻青智表示,陳其邁市長上任後與市府團隊「兩年拚四年」,加速推動許多建設。前鎮區205兵工廠遷建案如火如荼進行中,將在2023年完成。前鎮漁港60億重大改建案、輕軌二階也已經正式動工。此外,前鎮區最重要的亞洲新灣區,陳其邁市長於昨日前往台北進行招商,要將亞洲新灣區打造成5G AIoT新創園區。未來將在賴瑞隆委員、曾麗燕議長、各位議員以及市府團隊一起打拼下,共同創造高雄幸福美好新未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