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屏東縣榮服處溫馨感人 志工訓練研習花絮

▼參訓學員合拍溫馨團體照。(圖/屏東榮服處)

【記者范家豪/屏東報導】 屏東縣榮民服務處於今(13)日上午辦理「榮欣志工特殊訓練」,榮服處同仁、志工隊小組長及新進儲備志工計70人參加,藉由課程研習,充實自我服務知能並建立志工服務之認知,以期提供榮民(眷)更優質、用心的服務。

▲處長主持榮欣志工特殊教育訓練。(圖/屏東榮服處)

上午9時在熱情洋溢的歡迎詞中拉開序幕,並邀請社團法人屏東縣家庭支持協會執行長張啟華授課,講授「社會福利概述」、「社會資源與志願服務」等課程;總幹事余俊明講授「運用單位及榮欣志工業務介紹」,透過課程瞭解社會資源對服務照顧之重要性及如何妥善運用,強化志工專業知能。下午座談會藉由互相交流服務照顧經驗,志工夥伴踴躍發言,讓所有參與者獲益良多,紛紛表示這是一次有感的課程研習,新進儲備志工葉女士表示,藉此對榮民服務處的服務照顧項目有更新的認識,真是收穫滿滿。

▲邀請社團法人屏東縣家庭支持協會執行長張啟華授課。(圖/屏東榮服處)

志工為無酬自由意志之服務,期望透過本次「榮欣志工特殊訓練課程」,確能精進志工專業知能,以提升服務照顧品質與效能。工作夥伴親將結業證書送教學員後,合拍溫馨團體照,並互道珍重再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