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枋警主動出擊 守護校園環境安全

▼枋警主動出擊,守護校園環境安全。(圖/枋寮分局)

【記者宋祥霖/枋寮報導】 枋寮分局為強化「校園安全」,目前辦了理校園安全維護暨刑案受理報案程序會議,召集分局業務單位及各分駐、派出所,討論轄區內校園安全聯防策進作為,以維護學生校園及生活安全。

枋寮分局由分局長簡彥匡率領偵查隊隊長孔立偉、各分駐(派出)所長以及無毒校園警力警員黃俊揚、許煥為,拜訪轄內各級學校校長,針對雙方所見校園安全問題溝通討論,交流分享現階段校園狀況及蒐集治安情資;據以規畫不同時段校園周遭巡邏守望勤務,並統整義警、民防及社區巡守隊成員,提高巡邏強度與密度,也結合校外會以及志工分隊,全面強化校園安全維護工作,持續與學校保持密切聯繫,建立相互通報合作機制,以便於事件發生之初立刻應處,避免危害擴大,另由分局承辦人員協助各級學校執行校園安全環境檢測評估,檢視校園及學生宿舍以及在校外學生租屋處周邊監錄及照明等安全設備,促請相關權責單位儘速改善,提升校園安全。

枋寮分局長簡彥匡表示,學生是國家未來的棟樑,友善校園安全環境是培養人才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校園安全維護是大家的不分你我,需要轄區各網絡單位以及居民攜手共同努力,全力以赴。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