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高雄男高職生校內游泳測驗時溺水 命危送高醫搶救中

▼高雄高工校內游泳池。(圖/記者廖銘瑞翻攝)    

【記者廖銘瑞/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市立高雄高工今(9)日上午9點多.有一位陳姓男學生在校內游泳池參加50公尺測驗,已快游到終點.卻因不明原因溺水並無生命徵象,當消防局救護員到場時.該16歲陳同學(16歲)已被現場二位救生人員拉至游泳池邊並施予CPR急救,由教官及老師陪同送高醫急救,到院前已心肺功能停止,醫院以葉克膜急救中,並通知教育局及家屬。  

據校方表示,這名學生上午游泳測驗時,在游泳池內被發現沒有意識,立即通知119 緊急送高醫,目前正以葉克膜急救中。

高雄市政府消防局指出,上午9時34分許接獲學生報案,指高雄一間高職校內游泳池有一名男學生在游泳池溺水,已無生命跡象。救護員到場時,男學生已呈現OHCA,後續由李姓班導師及潘教官陪同送醫,也已通知教育局、家屬及校園安全中心,督學、校長及主任都到醫院關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