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

陪孩子度過叛逆期 給孩子正確的人生觀是我們的責任

▼客家地區青少年籃球邀請賽在內埔國中籃球場開打。(圖/六堆客屬服務協會)

【記者范家豪/內埔報導】 假日的晨曦孩子們起的早早的,因為今天要好好的拚一場屬於自己的驕傲,屏東縣六堆客屬服務協會,在內埔國中籃球場舉辦客家地區青少年籃球邀請賽,有來自各鄉球隊8隊參加,協會理事長也是前鄉代曾健野說明主辦比賽的緣由,他說因為看到許多年輕人愛打籃球,又碰到熱愛籃球的教練黃永富四處奔走,希望能組成一支隊伍,礙於經費無法盡情揮灑,於是曾健野理事長及陳源信總幹事,協助黃教練成立社團組織,經過半年的努力而成立了內埔鄉籃球推廣協會。

▲曾理事長頒發獎盃給冠軍得主萬巒鄉籃球隊。(圖/六堆客屬服務協會)

今天是協會成立後第一次的邀請賽,主辦單位曾健野理事長委由黃永富承辦此次比賽,在一天激烈的比賽中,大家遵守主辦單位的規定,發會運動員的精神完成了比賽,會中安泰醫院蘇清泉院長、立委廖婉汝、李世淦議員、內埔體育會理事長曾耀群、代表會林勤童主席、校友會李會長等人到場關心致意,內埔國中楊校長鼓勵年輕人宣洩體力多運動。

▲曾理事長頒發獎盃給冠軍得主萬巒鄉籃球隊。(圖/六堆客屬服務協會)

閉幕頒獎時曾理事長語重心長地勉勵選手,盡情地發會運動員精神遠離毒品..等政令宣導,為國家社會盡本份,隨後頒發冠軍得主萬巒鄉籃球隊,亞軍是地主內埔鄉籃球推廣協會,最後在掌聲中完成了一場盛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