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長治鄉公所與台南市八卦龍聖功德會 合作辦理關懷弱勢家庭活動

▼公所秘書黃文俊代表鄉公所致贈感謝狀予八卦龍聖功德會會。(圖/長治鄉公所)

【記者范家豪/長治報導】 屏東縣長治鄉公所與台南市八卦龍聖功德會於109年昨1日上午與長治鄉轄內九龍山西岐城共同合作辦理「關懷弱勢家庭活動」。活動內容為該會提供民生物資,針對鄉內弱勢家庭邊緣戶共計92戶,發放豐盛民生物資一份,並提供義剪頭髮(限男性)及義診(傷骨科)等服務。

▲長治鄉公所與台南市八卦龍聖功德會合作辦理關懷弱勢家庭活動。(圖/長治鄉公所)

鄉公所秘書黃文俊致贈感謝狀一面予該會,並表示非常感謝台南市八卦龍聖功德會理事長錢柏榮,帶領熱心的功德會會員來到我們長治鄉發放物資,鄉內有許多的弱勢家庭需要被關懷,謝謝錢理事長及其會員不惜辛苦,遠到而來發揮善心造福鄉民。

▲現場提供義剪頭髮(限男性)及義診(傷骨科)等服務。(圖/長治鄉公所)

錢理事長也表示,該會的善行是盡一分社會的力量,本項活動僅是略盡綿薄之力,希望能拋磚引玉,使更多的慈善團體也能一起來關懷弱勢、幫助貧民。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