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妙善觀音關懷鄉親文化季 冠蓋雲集圓滿成功

▼ 妙善觀音關懷鄉親文化季 冠蓋雲集圓滿成功(圖/ 妙善聖堂)

【記者 范家豪/旗山報導】 旗山區妙善聖堂熱心地方公益不遺餘力,一日舉辦妙善觀音關懷鄉親文化季活動,活動內容精彩萬分,市議員朱信強、社會局長謝琍琍等親自出席,住持執事宋祥霖感謝各界出席盛會,為關懷弱勢活動共襄盛舉。

妙善觀音關懷鄉親文化季活動已經連續舉辦九年,每年的活動都在熱情鄉親贊助下,場面與活動內容愈來愈盛大,活動內容包含歌手的義唱,今年特別邀請節目主持人林湲瑩,歌手旗山天后宮網站主題曲創作者湯茗富、鄒庭菲、蘇淑英、蘇克斌、趙光輝、宋貴鳳、張樹真,民俗調理及整復活動則推出推拿整復、刮痧拔罐、腳底按摩、男女頭髮義剪、命理諮詢 (八字、卜卦、姓名學等)旗山分局交通安全宣導,旗山消防隊消防安全宣導,廣福社區家暴安全宣導。

妙善聖堂位在旗山區,是一所沒有財團支援的小宮廟,現任住持執事為宋祥霖先生,而妙善聖堂是由一群不見得有多餘閒錢,卻熱心公益的人組成的。